DSC_1299.JPG

一轉眼2010年又過去了,(喔NO~我還沒有畢業@@....不行!今天是要寫開心的話題!!)。每次到跨年的前後,總是大家聚會的好日子~一連好幾天都有不同攤的活動

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2010.8.13 Friday    德島(Takushima)

 DSC_7418.JPG

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0.8.12 Thursday    岡山城、後樂園、倉敷
DSC_6468.jpg

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2010.8.11 Wensday    平和紀念公園、廣島城、嚴島神社
 DSC_6269.JPG

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Larry Carlton & Tak Matsumoto - Take Your Pick.jpg

Larry Carlton和松本孝弘(Tak Matsumoto)合作錄製的Jazz專輯"Take your pick"

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0.8.9 Monday  東京大學(Tokyo university)、御茶ノ水(Ochanomizu)、台場(Odaba)、東京鐵塔(Tokyo tower)
DSC_5328.JPG

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2010.8.7 Saturday  築地市場(Tsukiji Ichiba)、浅草(Asakusa)、秋葉原(Akihabara)、江戶川花火大會(Edogawa fireworks)

DSC_4060.JPG

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DSC_5652.JPG  
東京鐵塔(Tokyo Tower) - 目前高度已經正式被東京天空樹超越了,但東京鐵塔依然是日本的代表~就像代表台灣的滷肉飯...阿不是...是台北101啦!

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