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1299.JPG

一轉眼2010年又過去了,(喔NO~我還沒有畢業@@....不行!今天是要寫開心的話題!!)。每次到跨年的前後,總是大家聚會的好日子~一連好幾天都有不同攤的活動

 

2010.12.25 吉他社聚會

聖誕節這天還好色胚有約大家聚餐,不然我們這些單身的走在路上應該都會被一堆閃光弄瞎了...><

DSC_0581.jpg

今年還有超級大卡司參加!!!!從大學畢業之後就"出國深造"的小籃回台啦~基本上整個人沒甚麼變,變的會化點妝,變漂亮了~小籃還迎歸國!!

DSC_0686.jpg

雖然比起以往吉他社的大陣仗這算是小攤的聚會,不過還能看到大家聚在一起就感覺自己還是年輕有為的大學生阿!!

附上大合照 左起:(前排)色胚、老大、碩碩   (後排)寶姐、小籃、偵佚、祐正

DSC_0699.jpg

 

 

2010.12.30 建國百年圍巾pa

DSC_0474.jpg

以這張照片來表達我們之間的關係應該相當中肯。姜蓋共同學 - 竹中同班兩年,同樣為竹吉十敢當的一員,和我的價值觀算是相當類似,各種話題都相當聊得來,是個社交達人!目前單身,報名從速!!!(順便幫我自己報名XDDDD)

此圖為他與爆米花(他學弟的貓),剛好拿來試我新的D3100+35mm F1.8大光圈定焦鏡

DSC_0650.jpg

這傢伙跨年前兩天,突然call我說要來中壢找我住,原來是為了拿建國100年的紀念圍巾,說是一定要在跨年的時候帶著才有感覺!噹啷!!! 拿到圍巾開心~

DSC_1145.jpg

圖左為幫忙團購圍巾可愛的雅婷,也是我們竹吉老大的女人(雅婷別打我,逃~),雅婷口試加油!!(不過po出來的時候應該已經口試完了@@)

DSC_1152.jpg

 

2010.12.31~2011.1.1 抓住青春的尾巴

今年的跨年原本沒啥活動,怕一個人宅在家裡跨年的我,就跑去台北找我大學的好麻吉收留我~@@
感謝凱鴻和家嘉讓我這個老頭子加入他們"抓住青春的尾巴"系列活動(拍势~來當電燈泡)

DSC_1173.jpg

家嘉幫忙訂了公館的韓國烤肉吃到飽 - 韓江館。以前吃過韓一館感覺是個雷,沒想到韓江館還不錯,只差肉鹹了點,比較適合年輕口味

DSC_1184.jpg

吃完跨年大餐之後又奔去福隆迎曙光,有沒有整個很熱血!!!

DSC_1319.jpg

可惜當天雲太多了,只能看到天濛濛亮,我們趁回去人潮還不多快點搭車回去,不然熬夜一整天還要在車上站1.5h應該會瘋掉><

DSC_1342.jpg

當天認識了一些新朋友,右起 - 凱鴻、家嘉、家嘉社團朋友、嘉家社團朋友的男友、嘉家社團朋友男友的朋友
(太失敗了,學了卡內基還沒有和人請教名字,要檢討檢討@@)

DSC_1349.jpg

隔天睡醒之後竟然還有神祕提拉米蘇蛋糕,趁著我去誠品的時候偷買,只能說就甘心ㄟ(泣~)

DSC_1356.jpg

 

2011.1.2  天津團五周年聚會

從認識天津團的大家到現在,一下子五年就過去了,很感謝大瑄和老哥一直以來這麼有心的幫大家揪聚會,讓大家保持著聯絡。
這次約在勝博殿聚餐,沒想到快吃完的時候,背景音樂響起"祝你生日快樂~",我整個想說發生了什麼事情?轉頭一看,看到我哥捧著一個蛋糕走過來,沒想到我沒特意過的生日,連續兩天都有人就甘心的請我吃生日蛋糕,真是謝謝你啦老哥~

DSC_1369.jpg

左起 Joanna、珮妤、宜彬

DSC_1401.jpg

Joanna這張實在太cute了,很有代言相機的感覺

DSC_1405.jpg

當天的話題人物 - 國慶居士。當天幫不少單身男女以及情侶們開示
幫我算~幫我算~(迷之聲)

DSC_1429.jpg

掐指一算!!!準準準!!!

DSC_1430.jpg

當天的另一個話題人物 - Lydia,詳細情形因為沒徵詢過本人的同意,在這就不方便說啦,向她說聲恭喜吧!

CSC_1445.jpg

大合照(左起) - 我、jimmy老哥、星狄、大瑄、Lydia、佩妤、宜彬、婉容、Joanna、國慶

DSC_1442.jpg

 

感謝這麼多好朋友陪我過這特別的跨年,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工作的一切順利,讀書的快點畢業,單身的早日找到適合的另一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