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rry Carlton & Tak Matsumoto - Take Your Pick.jpg

Larry Carlton和松本孝弘(Tak Matsumoto)合作錄製的Jazz專輯"Take your pick"

B'z為日本近代最有名的搖滾團體,CD總銷量已經超過8000萬張,於2007年進入Hollywoods Rockwalk搖滾名人堂。團員包含吉他手兼團長的松本孝弘及主唱稻葉浩志。1999年電吉他大廠Gibson為松本孝弘設計了金黃色Les paul的Signature model琴,至今只有Les Paul本人、Jimmy Page、Joe Perry、Ace Frehley、Slash、Zakk Wylde、Gary Moore、John Sykes擁有個人的model琴。松本是亞洲第一個、世界第五個擁有個人model琴的吉他手!

It's Showtime (My favorite)

 

 

Larry Carlton是美國的Jazz、Rock、Pop吉他手,彈琴風格受到Joe pass及B.B. King等大師影響,過去曾經得過三座葛萊美獎。1988年在他的個人錄音室 - Room 335錄製"On Solid Ground"電吉他專輯時,受到壞人無差別射擊,造成喉嚨神經受創,但在很快就恢復健康,並在年底錄製完成了這張專輯。

Minute by minute (Larry carlton得到葛萊美獎的曲子)

 

這次河岸留言經過了許多的努力,終於邀請到這兩位大師來台灣表演,10/17可以看一賭兩位大師交織出來的火花了!抱著很期待的心情到華山的Lagacy Taipei,現場有滿坑滿谷的樂迷在排隊等待入場。經過一個半小時之後,表演準時於20:30開始,兩個人登場之後全場都瘋了!能親眼目睹到松本老大,我真的是死而無憾了!!以下為"Take your pick"專輯中的曲目

ao

Jazzy bullets (專輯中最有印象的曲子)

 

安口曲是一首B'z的歌,但我熊熊給他忘記歌名了>< 等我知道了在放上來

 

感想:

1.表演場地內並無座位,這點感覺比太像是來聽Jazz演奏,反到像在搖滾區聽Rock。
2.松本老大的吉他tone比較亮且烈,偏Rock。雖然我聽的很爽,但感覺有點不太Jazz~XDD
3.總表演時間偏短,含安口曲才90分鐘有點可惜
4.親眼看到兩位大師的合作,無價!!
5.Take your pick~練琴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毛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